2006-01-16

心無罣礙

  • 生命成長營
  • 觀功念恩
  • 奮鬥人生光耀生命
  • 音樂人生
  • 愛!才是通往幸福的橋樑!
  • 以真誠的心對待每一個人
    以負責的心做好份內的事
    以美好的心欣賞週遭事物
    以謙虛的心檢討自己的錯誤
    以愉悅的心分享他人的快樂
    以不變的心堅持正確的理念
    以無私的心傳承成功的經驗
    以平常的心接受已發生的事實
    以喜捨的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
    以寬闊的心包容對不起你的人
    以放下的心面對最難的割捨
    以感恩的心感謝所擁有的

  • 用信心開發自我潛能,用悲心成就利生事業;
    用慧心觀照五蘊皆空,用喜心涵容宇宙萬有 。

  • 你我相識即有緣
    面帶笑容結人緣
    佈施歡喜種善緣
    你對我錯相惜緣
    損我逆我消孽緣
    生老病死了塵緣
    果報好壞皆因緣
    慈悲喜捨修佛緣
    隱名氏恭印
    2006.2.18 於岡山活佛用餐時抄錄轉載

No comments: